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all about DREAM









世代传承的意志 时代的变迁 人的梦想 这些都是挡不住的
只要人们继续追求自由的解答 这一切将永不停止!

我只相信着未来 就算有人笑我也无所谓
奔驰的热情让你更耀眼
虽然好刺眼
但我仍要继续凝视
有种美学的感觉
I'm really really stuck on you

不同于任何人梦想的背影
追,不停的追
高潮迭起直到到手为止
Believe In Wonderland!

那个别人都看不见的梦
抓,努力去抓
我会一路跟随 热切的心情
我不一定要合乎逻辑
那些一成不变的日子
朝天堂前进
Believe In Wonderland!

因为传递不了满怀的心情
所以要紧紧握着你的手
就算是一个人 我也要出发
再怎么远也请你一直看着我

今天早上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如此的投入呢
什么时候开始
心里老盘旋着这些话
因为想抓住开始起跑的心
我自己也只有跟着走了

我也想拥抱开始起飞的梦想
如果是和你一起
我就可以向前冲

From 海贼王




没有评论: